【全员欢乐向】谁能扮演超人 6

“等一下,你刚才说的两个信息太惊人了,让我来消化一下。”哈尔打断了蝙蝠侠的话,“你是说卢瑟现在请你回来加入他的电影计划?”

“他的影视部门被收购了。”

“所以喊你去救急,我明白了。那么那个什么反派选角计划是什么鬼?到最后谁要去扮演你?”

“哈莉·奎因。”

“噗——”这次没憋住抢先笑出来的巴里,而英勇无畏的哈尔直接放声大笑,直接把严肃的紧急会议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哈哈哈哈哈谁选的?罗宾?戈登局长?还是阿尔弗雷德?你最近得罪他们了么?哈哈哈哈!”哈尔笑得是如此厉害,以至于直接从椅子上翻下来,他用绿灯造的懒人沙发接住了自己,“所以那个丑角姑娘是蝙蝠侠,那谁是罗宾?毒藤女么?反正都是绿色和红色,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绿色字眼的时候蝙蝠侠讳莫如深地看向了哈尔,不过因为大家都笑得特别开心所以并没有人在意。

甚至连超人都没有发现,相反他有点欣慰:“说实话布鲁斯,我没想到你居然也会让这么一个和蝙蝠侠相去甚远的人来出演,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毕竟我不是孤独的了。”

蝙蝠侠发出了厌恶的鼻音。可是还是没人在乎,都说了大家真的非常开心。

过了好几分钟,笑声才渐渐平息,哈尔擦着眼角,调整自己的呼吸:“好吧,笑够了现在再回想一下,选哈莉·奎因当蝙蝠侠是为了戏剧性地夸大现实与电影的差距吧,可是这真是、真是——”

“——有牺牲精神。”钢骨替因为想笑而哽住的绿灯侠把话讲完。

又是一阵笑声,不过好在这次短而轻。

“所以我们需要做什么?”神奇女侠在笑过以后恢复了端庄。

“既然评委应该都是你们的熟人,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协助选角。”

闪电侠小心翼翼地问:“……是要选择一个差距和你与哈莉一样大的么?”

“没有这个必要,出演我和超人的演员已经能够达到荒诞的效果。”——超人微不可闻地叹息了一声——“选你们自己喜欢的就行。”


选你们自己喜欢的就行,说的远比做的简单。


神奇女侠选角评委并不难猜,她在现代社会中的人际关系异常简单,傻子都能想到肯定是史蒂夫·特雷弗。可问题就出在该如何选角,难道真的要像普通电影试镜一样喊反派们排排坐好按着顺序比形象比演技吗?史蒂夫并不这么认为。

“你们好啊超级恶棍们。”年轻军官的开场非常礼貌,不过他身边一排排荷枪实弹的战士显示他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友好,“我不是一个专业的选角导演,正如你们也不是专业的演员一样。正因如此我才找了帮手来。”

他站直身子,清清嗓子:“女士们先生们,我想你们应该也知道下面出场的人是谁,有请神奇女侠!”

戴安娜身披战甲,手持盾牌和利剑从天而降。

神奇女侠将利剑指向天空,她全身上下仿佛在闪闪发光,宛如雅典娜女神亲临:“来吧,我的对手们,车轮战或是一起上,随便你们选。最后一个站着的人将赢得扮演我的权力。”

阴险狡诈的哥谭人喜欢坐收渔翁之利,而重视荣誉与胜利的亚马逊人则倾向于正面对抗。虽然具体方法有所不同,但是他们都简单粗暴地选择了以暴力决胜负的方式。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嘛,毕竟除了用拳头决出胜负的方法外外,还有哪些罪犯愿意乖乖合作以和平无聊而冗长的方式来决定演员呢?


或许还是有的。

闪电侠博物馆是中心城的著名旅游景点,广受市民和游客的欢迎。这座博物馆除了供人参观以外,还有许多其他功能,比如作为闪电侠角色的试镜场所。而这场试镜,刚好就是中城警局举办的,主要负责人是辛格队长。

是的,在中城这个质朴的城市一切皆有可能。

市民们蜂拥而至,把博物馆围得水泻不通。开玩笑,这群会说话会动的反派除了抢银行的时候还有什么时候会聚的这么齐,而且一个个都那么平和!

“走开!我们是来试镜的!不要围着我们拍照!”热浪暴躁地站起来驱赶身边的人群,可惜因为没有火焰助威,他的威胁并不是很有效果。好市民们瑟缩了一下,往外挪了十厘米,继续举起手机热火朝天地和罪犯们玩自拍。

沉默已久寒冷队长突然发话了:“想拍照也行,一人五十刀,交给我。”

无赖帮的成员震惊了,他们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们的老大,开始七嘴八舌地指责他不应该如此没有节操,还没有当上演员呢,怎么就开始用合照赚钱,难道忘了我们抢劫犯罪的初心了吗?你变了,你真的变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根据我们和条子的交易,这试镜的代价可是一个月不能抢银行。”寒冷队长面如玄冰,“告诉我,一个月不能抢银行,我们怎么过活?”

无赖帮的成员沉默了,他们低头陷入了沉思,半晌天气巫师举起手:“队伍太长的话可以分流一批到我这来付钱!”即使是优秀的罪犯也有败给现实的时候。人群一阵欢呼,纷纷心甘情愿地掏出钞票付钱拍照。

这钱收的一点成就感都没有,还是犯罪好玩。无赖帮想。

在中城市民如痴如狂地凹造型跟无赖帮自拍的时候,有人在一边饶有兴致地围观。

“真没想到一段时间不见,你们都换工作了。”

“别废话,想拍照就快交…………你过来做什么?”寒冷队长抬头看到来人,没好气地问道。

“友好一点,队长,我也是来试镜的。好歹我也曾经是无赖帮的成员。”哈特利·拉撒维、也就是众所周知的魔笛手气定神闲地出现在无赖帮面前,就像个悠闲的观光客,而不是过来试镜的人。

“你不能这么做!不公平!辛格是你的男朋友,难道你想靠走后门来夺得角色吗!”镜像大师义愤填膺地大喊。

“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个双关的黄色笑话?”哈特利倒是一副非常无所谓的样子,“我可不管你们走不走后门、走什么后门,闪电侠这个角色肯定是我的。”

“我看是你自信过头。”

哈特利抱着双臂冷笑,随即他画风一转,露出格外爽朗的表情,就跟闪电侠似的:“我是闪电侠,是当今世上上最快的人。”腔调神态无一不像,本来忙于拍无赖帮的群众们都停下手中的事,纷纷转头对他一阵猛拍。

无赖帮众目瞪口呆,谁都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还留一手。

“你看,我们有钱人家的小孩就是爱从小就上表演课,更何况我还是个音乐家。”展现了高超演技的人潇洒地冲大家挥挥手,“我去试镜了。刚才拍我的乡亲们别忘了向寒冷队长缴费。”

寒冷队长报复性地坐地起价:“一张200刀!”

“呜——抢劫!”群众们哀嚎。这让恶棍们稍微舒服了一点。

果然,最后成功出现闪电侠的是魔笛手,而无赖帮的人只能带着一颗破碎的心离开,当然也许还有一麻袋通过正当途径得来的现金。


另一边,神奇女侠选拔赛的结果也出来,结局当然是神奇女侠不小心把所有参赛选手都击昏。在她眼里,不能打败她的就是没资格演她。

史蒂夫对此喜闻乐见,他一边指挥着手下给昏迷的反派们带上特殊镣铐,一边对戴安娜大加赞美:“天使,你今天真是美极了,看看那些关节技和盾击,还有非凡的套索花招,我敢打赌人人都会为你倾倒。”

“谢谢,史蒂夫。刚才确实是一场尽兴的战斗。”神奇女侠整理着自己的装备,“不过这样不就没有人选了么?”

“没事,我跟那边的负责人说下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才怪。

电话那头,塔利亚的声音悦耳动听,然而史蒂夫却没法欣赏:“你说什么?我来演?为什么!?”

“特雷弗先生,请看附加条款,就在夹层中。”

“什么鬼?我怎么没看到有什么夹层?”他刷刷刷地翻动邀请函,果然在夹层的夹层中有张小纸条。之间小纸条上清清楚楚地写着“如无合适人选,评委将自动成为角色扮演者”。

“这不公平!我甚至都没发现!”

“当然了,我就是故意藏起来的。”塔利亚落落大方地承认了她偷偷下套的事实,“好了,神奇女侠扮演者先生,目前为止正义联盟已经有四个成员有扮演者了,是时候举办主创碰头会了。后天早上十点,莱克斯大厦见。”她干净利落地切断通话,不给人一丝反驳机会。

“所以说,你要扮演我了对吗?”

“还不确定,我看看有什么办法能……”

“可是你已经做出承诺了,为了军人的荣耀,你也必须履行你的诺言。”亚马逊的公主指出,“去吧,去扮演我吧,我相信你。”

“天使…………”史蒂夫看着戴安娜认真的面庞,自己也认真起来,“我明白了,我会出演的。”

“非常好,你需要我的装备么,我能把盾牌借给你。”

“不,当然不。”史蒂夫说,“我总觉得我拿着圆盾看起来怪怪的……”

不知道后天的主创碰头会又能闹出什么幺蛾子,一想到这儿,史蒂夫不禁有些胃疼。


评论(6)
热度(37)
©鱼大壮壮壮 | Powered by LOFTER